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搶凳子遊戲800字作文

有趣的搶凳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叮叮叮”上課了,同學們迅速跑到自己的坐位上坐好,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老師出現了,笑眯眯地走進了教室,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個遊戲,名叫‘搶凳子’。”一聽說玩遊戲,全班議論紛紛,我也對這個別開生面的比賽產生了好奇。老師接著說:“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擺五個凳子圍一圈兒,選六個參賽者在圈兒的邊上圍着,我擊鼓你們就跑,我一停,你們就坐下,其中肯定有一個人沒有凳子坐,就被淘汰,接着拿走一個凳子,以此類推,堅持到最後的,將是冠軍,頒發獎品一個。為了公平、公正、公開,我們選楊晨卓和劉欣雨做裁判,誰當參賽者呢?”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舉起了手,都想試試這個新奇的遊戲。“石宇、杜坤、彭宇、吳靜思、王紫怡”老師選好了比賽馬上開始。

  參賽者們看上去個個信心十足,似乎冠軍非他莫屬。彭宇原地小跑,已躍躍欲試,石宇雙手叉腰,面戴笑容,很是開心,杜坤呢?扒着個凳子,彷彿這是他的,要提着凳子跑步。話不多說老師已經開始擊鼓了參賽者們勻速前進,個個精神緊張。其中彭宇最有趣,雖然跑得很慢,可由於太胖,肚子總是一抖一抖的,活像一粒在跑步的果凍。大家都喊着“彭宇,彭宇!”可是,老師鼓一停,參賽選手們坐下了,只有彭宇像發條似的,還在跑,很無奈,他被淘汰了。老師訪問了剩下同學的心情,有的說開心,有的說緊張,還有的說激動,總之都不希望被淘汰。可是,結果王紫怡和吳靜思也在之後的比賽中被淘汰了。最流動人心的一刻要來了,石宇和杜坤之間就會分出一個冠軍,大家都緊張極了,心提到了嗓子眼。比賽開始了,石宇和杜坤都盯着凳子不放,老師故意敲了一分鐘,忽然停下。幸虧其中一個人反應快呀!坐上板凳,他就是!他就是!石宇!他在眾人的歡呼下奪冠,石宇笑眯了眼,獲得了試卷袋一個。老師說:“你有什麼想說的嗎?”“呵呵,重的參與嘛!”他笑着說。並在一陣陣掌聲中下了台。

  這次搶凳子真開心,讓我感到了班級里的溫馨與快樂,以後諸如此類的活動,我也要參加。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有趣的搶凳子遊戲 標籤:搶凳子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