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畫鼻子遊戲500字作文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叮鈴鈴!”響亮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了教室。這節課是班隊。我們班的美術課代表竟莫名其妙地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像,大家都疑惑不解。但是,這小姑娘漂亮的臉上竟沒有鼻子,哎,真是美中不足! 一個同學突然興奮地叫起來:“這是畫鼻子遊戲!”頓時,全班同學都高興地手舞足蹈。

  沒錯,這節課我們就玩畫鼻子的遊戲。老師說:“誰先來!”這時,一隻只小手不約而同地舉起來,我也自告奮勇地舉起手。老師讓我來畫。

  我快步地走上講台。老師用紅布把我的眼睛蒙上,頓時,我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分不清東南西北。老師讓我在畫前原地轉三圈,然後將粉筆遞給我,我用手在黑板上摸了又摸,根本感覺不出什麼,我着急了,最後,我覺得小姑娘的鼻子就畫在這裡,我便舉起粉筆,在這個位置畫了一個鼻子。頓時全班哄堂大笑,我忐忑不安地想:“難道我畫錯了?”我小心翼翼地取下紅布。啊?自己竟把鼻子畫到黑板邊了!簡直離小姑娘有“十萬八千里”!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還有很多同學也給小姑娘畫了鼻子:有的把鼻子畫在眼睛上了;有的畫在頭髮上了;還有的畫在嘴巴上······其中,羅茹馨是我們班上畫得最準的,她只不過把鼻子畫到了離準確位置差一點點的地方。

  通過這次畫鼻子遊戲,我體會到了盲人生活是多麼的艱辛,他們不能看到美好的事物,永遠只能生活在黑暗裡。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眼睛。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標籤:畫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