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搶凳子450字作文

搶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搶凳子

  博達二年級

  梁鈞宇

  今天,小王老師把3個凳子放在一起,我不解地問:“小王老師您怎麼把三張凳子放在一起呢?小王老師笑着說:今天我們要玩搶凳子遊戲”,話音剛落,同學們都在歡呼:“小王老師萬歲、萬歲、萬萬歲”。 

  同學們激動得不得了,小王老師又說:“事不宜遲,馬上開始,老師說了規則之後選了4個人分別是1號、2號、3號、4號,比賽開始了,老師敲得時快時慢,不一會,4號首先出局,因為2號坐到凳子上之後把4號頂飛了。第2輪3號被1號頂開了,因為1號的大屁股實在太大了。第3輪也是最後一輪,1號和2號兩眼對看,好像是萬伏特的電眼,快要冒出火花。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你瞧!他們已經轉得好像喝了酒似的暈呼呼的。經過激烈的對決之後1號贏了。我們都歡呼起來了。 

  比賽結束了,這遊戲讓大家玩得很開心! 

  指導老師:王萼先

搶凳子 標籤:搶凳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