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搶凳子比賽400字作文

搶凳子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加油!加油!”一陣陣叫喊聲在四樓大廳中回蕩着,這叫喊聲原來是95班作文班的同學在做搶凳子比賽,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四個小組,每組10人,在大廳中央遊戲着 

  老師從教室里拿出九條凳子在大廳里按一條直線擺了起來,等老師喊開始,10個人就繞着凳子打起圈來,等時間到了,老師馬上喊停,10個人要馬上坐到凳子上, 

  其中有一個沒坐到凳子的人就被淘汰下場,而其餘的人繼續進行,直到決出誰是第一名位止。 

  第四組開始了,他們站在凳子的兩旁,準備開始,不一會兒老師喊了開始,他們一個個開始跑了起來,他們有的直着身子跑,有的彎着身子跑還有的翹起屁股跑,好像要坐似的,老師終於喊停了,他們個個找位子坐,鄧慈航沒有坐到凳子,他被淘汰了,接着一個個同學被淘汰了,這一輪的勝利者就是肖晗了。 

  要到我們這一組了,我的心情十分緊張,我們開始轉了,前幾輪我只是幸運,沒人搶我的位子,到了後幾輪,由於我技術不好,被淘汰了,最終,這一隊是江曾海勝了 

  到了總決賽四個人開始圍着3條凳子跑了起來了,過了不久,最後總冠軍是曾詩琪,第二名是肖晗。 

  通過這個活動,不僅培養了我們的反應能力還鍛煉了身體。

搶凳子比賽 標籤:搶凳子作文 包餃子比賽作文 踢毽子比賽作文 夾珠子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