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駕上了幸福的小車800字作文

我駕上了幸福的小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駕上了幸福的小車 

  寒假的一天早晨,太陽暖暖地照到我的小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忽然發現床頭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能能,今天我帶你去植物園,也會實現你的願望哦!”哈哈!你不知道吧?我的願望就是開小電動車啦!(上面可以坐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孩, 車子是植物園旅遊車,自己駕駛。)我飛快地起了床,穿好衣服,洗臉、刷牙、吃早飯……不過多久,我就已經整裝待發了。八點整,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媽媽一起出了家門…… 

  我和媽媽坐了三十分鐘的公交車,終於到了植物園,一進大門,媽 媽就去租車,不一會兒,媽媽手中拿着號碼是879的車鑰匙,帶我走到一輛藍色的車旁。我顧不上欣賞植物園的美景就催媽媽上了車,我坐在駕駛座上,把車鑰匙插上一扭,右腳一踩油門,車就開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開“真車”,我興奮得心怦怦直跳!我覺得這車子太容易開了,因為連個變擋器都沒有。我時而加速時而減速,方向盤時而左打時而又打,儼然就是一名真正的司機。媽媽邊欣賞路邊的美景邊笑着說:“坐司機能能的車真舒服!”我說:“謝謝誇獎!這是我給媽媽開的的幸福小車!”說完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一直把車開到了植物園的邊上,那兒正好是東湖的岸邊,我們下了車,在那兒照了很多照片,記錄下許多快樂的瞬間。我還趁媽媽不注意時照了張搞笑的照片,我們都被逗笑了,並準備回到家后做為電腦桌面背景。我和媽媽照完相上車后,發現車子不能掉頭了,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車子先開向草坪然後猛打方向盤開上右邊的道路,媽媽對我說 :“車技真棒!”後來我又把車開到了一個院子里,猛然發現前面沒有路了,有好幾輛車正在那裡掉頭,只有我動作最快,一下子就把頭掉了過去……一個小時轉眼就過去了,到了還車的時間,我戀戀不捨地下了車。還了車后我和媽媽又去參觀了植物園的許多地方。我對媽媽說:“暑假我們還來好嗎?”媽媽爽快地說:“好的,我還來坐能能的幸福小車!”耶!我高興地跳起來。 

  植物園裡留下我和媽媽的歡聲笑語,那一天,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我駕上了幸福的小車 標籤: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讀懂了幸福作文 懂得了幸福作文 小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