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搶答500字作文

有趣的搶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搶答  

  石曉娟  (四年級)

  晚飯後,我坐在沙發上等待着觀看動畫片《機器貓》;爸爸也像往常一樣,拿了一張報紙躺在沙發上看,過了一會兒,媽媽“沙沙沙”地從廚房走了出來,斜了我一眼,邊擦手邊說:“今天晚上,我們來舉辦一個知識競賽怎麼樣?”我想一定很有趣,就舉雙手贊成,爸爸也點了點頭。  

  媽媽說:“我來介紹一下遊戲玩規則:一個出題,另兩個人搶答,回答全對加10分,回答不出來不加分,回答得馬馬虎虎只加5分,最後勝利者的獎品是一個大西瓜。”聽了媽媽的介紹后,我們就開始玩了。  

  先是媽媽出題,爸爸與我搶答,“世界最甜的東西是什麼?”媽媽出題了。  

  “是非洲的一種漿果,它比糖還甜三倍。”我一字不漏地說了出來。  

  媽媽用粉筆在我的名字下面寫了一個10分。  

  接下來是我與媽媽搶答,“世界上最年輕的外祖母是誰?”爸爸問。  

  “是哈啦巴啦國人,現年才28歲,但名字記不得了。”  

  “哈哈”!媽媽答不出來了。  

  爸爸在我的名字下寫了個歪七八扭的5分。  

  最後是媽媽與爸爸搶答,“O碰到1會說些什麼?”我得意洋洋地問。  

  “哇!”這麼簡單的問題竟然把知識淵博的老爸老媽給卡住了,真是令人難以相信。  

  比賽結束了,最後的獲勝者是我。我喜滋滋地切開西瓜吃了起來,當然,我也不能讓爸爸媽媽看着我吃,結果他們也跟着沾了光。  



有趣的搶答 標籤: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