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搶凳子遊戲500字作文

搶凳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課上,徐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搶凳子遊戲。”“太好啦!”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我們排好課桌,同學們又貢獻了凳子。徐老師從一、二、三、四組中選了傅上容等人。徐老師一聲令下,參加遊戲的同學立即開始慢跑,只見他們臉上個個顯出緊張兮兮的表情。做着隨時都要坐下的準備,生怕自己沒位子。

  下面,我就把這個遊戲的規則向大家介紹一下:一.每次參加人數都要比椅子數多一個。二.不可以兩個人同坐一把椅子。三.不允許在口令下達前坐在椅子上。四.必須聽從裁判的口令,否則,視為犯規,提前淘汰出局。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選出來幾個同學,再按他們的人數少拿出一把椅子。大家三下五除二就把椅子擺成一圈,然後選出的同學圍着椅子站好。接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圍着椅子轉圈跑起來。一圈又一圈……就在大家稍有懈怠的時候,老師高喊一聲:“停!”跑圈的同學立刻坐在自己就近的椅子上。只有一名同學沒有搶到椅子,於是便被淘汰,退出遊戲。隨後撤掉一把椅子,剩下的同學接着再玩,直到剩下最後一名同學,徐老師宣布:“傅上容贏了!”

  當時同學們都爭先恐後、躍躍欲試。下課了,我們還意猶未盡。這次有趣的“搶凳子”遊戲,不但讓我們的課內生活豐富多彩,而且鍛煉了我們的反應能力。

  十堰東風一小五年級:彭心怡



搶凳子遊戲 標籤:搶凳子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