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凳子600字作文

搶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來到陽光教育中心,聽說今天要玩一個遊戲--搶凳子。 

  我們先選出裁判,隊長,一組一個。裁判里有吳子劍、我和某某某同學來當。由徐邱宇、盧奔馳、葉舟航,各組的組長定了各組的名字:1.火箭、2.霹靂、3.刀峰。 

  規則是:六個人為一組,老師只給你五張凳子,當裁判說“開始”的時候,參賽的隊員就繞着凳子跑步,裁判說“停”就停止跑步,趕緊搶一張凳子坐下來。誰要是沒搶着凳子就被淘汰。當有誰被淘汰后,裁判就抽掉一張凳子,剩下的人繼續搶,最後只剩下一張凳子時,誰搶到誰就是冠軍。 

  遊戲開始了,第一場裁判吳子劍走了上來。接着隊長選了兩名同學上來比賽,裁判說了一聲“開始”,同學們就轉了起來。 

  “停”那五個同學坐了下來,有兩個在搶位子,不過還留了一個位子,而陶國裔一直往後退,“咚”的一身坐了下來。於是柯晨曦便被同學們擠了出來。第二次他們全部被同學們給忽悠了,哦,原來只有裁判喊“停”才能搶,可是這時同學們喊的“停”。同學們便你推我我推你地爭了起來,結果全部淘汰了。 

  第二輪開始了我走了上去,各組組長們都各派出兩名同學。 

  我說了聲“開始”他們就轉了起來,第一次某某同學被擠掉了……到了第二次時,我喊了“開始”同學們又轉了起來, 我說了聲“停”同學們紛紛都坐了下來,可剩下一個 。王柯人突然站了出來,還邊手舞足蹈的,滿臉都是笑容。那個被擠掉的同學們一下子坐了下來。原來那同學以為同學們叫的呢! 

  時間過得真快,所有的都有了結果,今天的遊戲真精彩啊! 

  陳盈穎

搶凳子 標籤:搶凳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