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搶凳子600字作文

搶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作文課上,老師要組織我們玩搶凳子的遊戲,我們可開心了,同學們興奮地跳了起來。

  遊戲就要開始了,同學們紛紛舉起手,要求上台玩搶凳子的遊戲。老師選了7個同學上台玩搶凳子遊戲,這7個同學高興極了。

  只聽見老師一喊“開始!”同學們有的忽快忽慢的跑;有的同學用小碎步慢慢地移動,隨時準備坐下來;有的同學用一隻手扶着凳子,生怕凳子被別人搶走。我心裡想,屁股大的一定能搶得到凳子。一圈二圈三圈正當同學們跑得頭暈的時候,老師突然喊:“停”同學們立刻坐下來,左爽與李思琪同學其中看中同一張凳子,正當李思琪想坐下來的時候,他發現左爽已經坐到了凳子上了,老師宣布第一輪淘汰了李思琪同學,李思琪同學垂頭喪氣地走向座位上,左爽同學得意洋洋地坐在凳子上,贏的同學都高興地笑了。老師這個裁判可真公正。

  時間一分分過去了,凳子一張張被撤掉,選手一個個被淘汰,最後剩下王瑞和左爽同學,爭冠賽開始了,只見左爽和王瑞心裡既興奮又緊張,我心裡想:誰將會搶到凳子呢?他們一邊一隻手摸着凳子一邊跑,生怕凳子被別人搶走,老師喊:”停。“左爽同學和王瑞同學馬上搶着凳子坐下,左爽先搶到凳子。王瑞同學既驚奇又羨慕,老師宣布爭冠賽的成績,結果左爽同學贏了,王瑞同學垂頭喪氣的走向座位上。左爽同學坐在凳子上笑盈盈的,高興地伸出了兩個手指。同學們說:”多麼厲害啊!“大家都為小華同學鼓起掌來。

  啊!這次的活動真有趣,我希望下次能玩多點遊戲。

  江蘇常州新北區常州市新北區百丈中心小學六年級:蔣歌星



搶凳子 標籤:搶凳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