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瘋狂”搶凳子500字作文

“瘋狂”搶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晚上,我來到陽光作文班來學作文。上課了,只見唐老師笑咪咪地走上了講台桌,給我們看了兩張圖片,讓我們猜是什麼遊戲。大部分同學都說出了答案—搶凳子。 

  是的,今天我們玩的遊戲就是搶凳子。規則是這樣的:六人一組,但只有五張凳子,當裁判就“開始”時,隊員就開始跑動;當裁判說停時,就馬上去占其中的一張凳子。其中會有人沒凳子坐,那同學就被淘汰了。同時也要拿出一張凳子。這樣,佔到最後一張凳子的人就是冠軍。 

  比賽開始了,第一輪是挑戰賽,是三個組之間的較量。分別是“無名組”、“火力銀電組”和“快樂組”。另外我們還選了三位小裁判呢!三個組都派出了兩位選手來參“戰”。“開始!”唐假裁判發令。同學們都圍繞着五張凳子跑了起來。誰知唐假裁判搶了裁判的口令“停!”其中四位同學不分清紅皂白地聽了停這個字,就坐了下去。“哈!”唐假裁判大笑,“你們中計了!”那幾個同學這才反映過來自己中了唐假裁判的花招了!最後,冠軍揭曉,是“快樂隊”!很多人都笑了,還有人對唐教師的行為抗議! 

  亞季軍爭奪也很有趣,有個同學看凳子搶完了,不知所措,到底是誰喊的,到底喊沒喊,只能睜着眼看着凳子被搶完。最後,“火力銀電隊”是亞軍。“無名隊”是季軍。 

  友誼賽……… 

  這次活動告訴我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還告訴我們做事不能盲目,要仔細分清對與錯。

“瘋狂”搶凳子 標籤:搶凳子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