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發明的小車400字作文

我發明的小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發明的小車 

  現在社會上使用的小車是專門給大人們用來駕駛的,小孩子的車只是玩具車,不能在馬路上行駛,這給孩子們的行動帶來許多不便,只能依靠大人接送上、下學。等我長大以後,專門給兒童發明一種能夠在馬路上行駛小車,給大人們接送小孩上、下學減輕負擔。那麼這種小車是什麼樣子的?它的功能如何呢? 

  這種小車,它的外形和甲殼蟲 相似,車身一律做成黃色的,讓大人們離好遠就知道這是小孩開的車,注意行駛,尾巴處有兩個噴頭,是用來噴火加速的。車內駕駛台有五個按扭,分別是紅、紫、黃、綠、藍,紅按扭一按表示前進,再按表示加速,紫按扭是減速,黃按扭是緊急剎車,綠按扭是地圖自動搜索儀,藍按扭是激光炮掃描系統,它的作用是用來保安全的,如果發生危險,車子馬上停止。如果遇到壞人,它可以發射激光將壞人擊倒。家長擔心孩子會用激光炮把人打傷,請不用擔心,因為激光炮里含有麻醉成份,是打不傷人的。如果小孩亂髮激光炮,機器的功能就會停止。你說這種車好嗎?

  我真想把這種車早點發明出來。

我發明的小車 標籤:我發明的機器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我發明了作文 小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