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凳子”比賽500字作文

“搶凳子”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搶凳子”比賽 

  今天,我在作文班玩了一個遊戲,叫“搶凳子”。 

  老師先給我們看了幾幅關於搶凳子的圖片讓我們猜。接着,老師選出組長、裁判,取出了每給的名字,第一組火箭隊。第二組霹靂隊,第三組也是我的組,是刀鋒隊,都各有千秋。 

  老師開始說規則:“六人為一組,老師給你們五張凳子,當裁判說“開始時,隊員就開始跑,等裁判說“停”時,他們就停下,搶一張凳子坐下。誰沒有坐下,就淘汰。當有人淘汰時,就抽下一張凳子,剩下人繼續搶,直到剩 下一張凳子時,誰搶到,誰就是冠軍。 

  比賽開始了,在裁判的一聲令下,隊員們開始跑。我的心砰砰地跳着擔心會搶不到。後來,裁判說停時,隊員們紛紛坐下,咦,這四個隊員怎麼才坐三張凳子呀!這反應慢的陶國裔可佔了便宜,他的舞足蹈地往後退,心裡想自己肯定輸,結果一下子坐在了凳子上,哈哈,他高興極了,自己竟然贏了。裁判抽了一張,當別人說“停”時他們全部坐下,結果卻全部都忽悠走了。 

  第二、三場比賽也精彩非凡,二場全軍覆沒,老師只要開一個附加賽。三個組長開始比了,老師擺了兩張凳子,裁判說開始,他們就跑了起來,這時,葉舟航做了一個準備坐的動作,以為都要搶了,便 坐了下來,哈哈他們都上當了。 

  啊,這個比賽真有趣呀!讓我懂得了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這個道理。

“搶凳子”比賽 標籤:搶凳子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