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搶凳子遊戲600字作文

搶凳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規則是:六個人為一組,老師只給你五張凳子,當裁判說“開始”的時候,參賽的隊員就繞着凳子跑步,裁判說“停”就停止跑步,趕緊搶一張凳子坐下來。誰要是沒搶着凳子就被淘汰。當有誰被淘汰后,裁判就抽掉一張凳子,剩下的人繼續搶,最後只剩下一張凳子時,誰搶到誰就是冠軍。 

遊戲開始了。“咚咚咚”,急促的鼓聲響起來了。我們都支起了耳朵聽着鼓聲,眼睛目不轉晴地看着凳子,腳在地上慢慢挪動,恨不得就釘在位置上不動了。鼓聲時緩時快,這時的一秒鐘,就像有一萬年那麼長。“咚——”鼓聲突然打住,我迅速往下一坐,“還好!”我長噓一口氣。再看那兒,韓廷傑和左白融在凳子上殘酷地對峙着。不一會兒,具有體形、體重優勢的韓廷傑明顯佔了上風,很快,他便把“小白”擠了下去。左白融那種欲哭無淚的表情,現在回想起來,都忍不住讓人發笑。 

第二輪開始,熟悉的鼓聲又響了起來,這次我又有驚無險地坐了下來。可陳宇真是個倒霉蟲,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無緣下一輪。第三輪繼續進行。“咚咚……”鼓聲突然停止,我和韓廷傑同時坐在一張凳子上,我使盡全力往後坐。韓廷傑可能是力氣用盡,向我投降了。 

現在,是我與陳軾之間的對決了。“咚咚……”我覺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突然,聲兒停了,我趕緊往下坐,可是陳軾已經坐了下來,哪來得及啊!唉,到了最後卻被淘汰,太可惜了。 

最終,陳軾一路過五關斬六將,奪得了冠軍。比賽在一片歡笑聲中謝幕了。可同學們還沉浸在對童年生活的美好回憶中。 

通過這個活動,不僅培養了我們的反應能力還鍛煉了身體。

搶凳子遊戲 標籤:搶凳子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