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搶凳子400字作文

搶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到“搶”大家的腦海里肯定想到壞蛋的身影,可我把“凳子”加在“搶”的後面又是什麼呢?對了我們今天要玩“搶凳子”這個遊戲。那大家的心情肯定很興奮。下面我就把規則說出來,規則1:凳子的數量比人數少一。規則2:沒有坐上凳子的人就要淘汰。

  遊戲馬上開始!我拿着杯子情不自禁的唱起“啦啦啦啦……”有的人還手舞足蹈,大家都很開心。

  遊戲開始,大家都嘻嘻哈哈的沒把遊戲當一回事。所以老師還沒唱完,大家的屁股早就坐在凳子上了。第二次,大家都認真了許多,每人都用手摸着凳子,生怕自己被淘汰。

  最讓我覺得精彩的是第四局:只見汪雨欣在小王姐姐後面,小王姐姐生怕汪雨欣在後面搞鬼,馬上告訴汪雨欣,他只好在凳子的旁邊。歌聲響起,比賽就開始了。她們都盯着凳子,怕凳子要跑了似的,我還發現了:每當走到凳子後面時就加快速度,而在凳子前時就速度變慢,真想讓王老師能立刻說“停”。隨着口令一聲“停”汪雨欣馬上一屁股坐到凳子上,這時小王姐姐才坐下,但是他的臉上還是一副笑嘻嘻的表情。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卓立小學五年級:446775583



搶凳子 標籤:搶凳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