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激烈的搶凳子比賽400字作文

激烈的搶凳子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輪開始了,李勇動作最快,他每次搶到凳子,都好象知道這個凳子沒人搶,就 “嗖天,我們進行了 一場搶凳子比賽,老師先選了兩個裁判,接着講了遊戲 規則:我們分成兩組,共有兩輪遊戲,第一輪是挑戰賽,每組選三個人,六個人搶五個凳子,直到最後兩個人搶一個凳子誰贏了他所在的那組就會得到快樂幣。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和其他兩位組員一起上場,我們擺好凳子后,就聽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我們隨着敲桌子聲轉圈,眼睛仔細盯着凳子,耳朵認真的聽着聲音,突然,聲音停了,我看準一個凳子,“刷”地坐了上去,所以第一局我沒有被淘汰。新的一局開始了,當我聽到聲音停時,我又是靈巧的搶着了一個凳子,就這樣我堅持到了最後一局。因為我沒有聽清聲音,所以讓對手坐到了凳子上,不過我堅持到了最後,還算不錯。 

  最後一局時,祖述明剛坐下,不知為啥又站了起來。最後讓對手坐上了凳子。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希望以後多做點這樣的遊戲,我知道了生活中我們要珍惜每一個機會。



激烈的搶凳子比賽 標籤:搶凳子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