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貼鼻子遊戲700字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哈哈哈,貼錯了!”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我們正在玩貼鼻子的遊戲。

  上課鈴打響了,老師走進教室,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娃娃的臉,剛剛畫完,同學們就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這是讓我們幹什麼呢?”“為什麼娃娃臉上沒有鼻子呢?”正當我們感到奇怪的時候,老師大聲宣布:“我們這節課來玩有趣的貼鼻子遊戲。”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老師首先點到樂王小剛,他顯得胸有成竹,只見他隨手一貼,鼻子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們都笑得前俯後仰。老師趁熱打鐵,點到了我,我不慌不忙,先用胳膊量出娃娃臉的直徑,然後,估計好它的中間位置。這時老師走過,用布條把我的眼睛遮住,再將我轉了三圈。這時,我已經不知東南西北了,還怎麼去貼呀!我搖搖晃晃地向黑板走去,當我碰到黑板時,便開始向左邊移動,估計到了娃娃臉的中間時,我把鼻子貼了上去。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把布條摘下一看,發現我貼的不偏不倚,怪不得我聽到了一片掌聲呢!後來,又有幾位同學上台貼鼻子,可他們不是貼高了,就是貼低了,有的貼左了,有的貼右了,更有的貼到臉外面去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最後,我們一致要求老師也參加這個遊戲,許老師答應了。當許老師剛要往下貼時,有的人大聲喊:“左邊,左邊!”,老師向左移動后,有的人又喊道:“右邊,右邊!”遊戲進入了白熱化,在同學們的提示下,老師終於把鼻子貼到了正確的位置上。

  “叮鈴鈴”,下課鈴打響了,遊戲結束了。可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回憶上課時的美好時光。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標籤: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