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凳子遊戲700字作文

搶凳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六,我來作文班上課。“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徐老師滿面春風的走了進來,並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老師一說完,教室里像炸開了鍋。有的說:“老師一定是要玩捉迷藏。”有的說:“是玩盲人摸像。”還有的說:“那可不一定。”終於,老師公布答案了,說:“是要玩搶凳子遊戲,大家一聽,馬上歡呼起來。這些聲音,好像隔了十萬八千里也聽的到。

  老師開始說規則了,首先六個人搶5張凳子,有一個人淘汰后,就要減少一張凳子,如此循環,直到最後一人勝出。聽了老師的規則后,同學們紛紛上台玩遊戲,其他同學是我們的啦啦隊。然後,老師就給我們分組了。我和姜雲天是一組,然後老師說:“音樂一響,我們就開始走動,音樂一停,就開始搶凳子。

  第一輪開始了,音樂響起來,我的心非常的激動,彷彿提到了嗓子眼兒,非常想馬上搶到凳子,甚至恨不得用膠水把凳子和我的屁股粘起來。在音樂響起來的時候,我這一組的姜雲天居然一點也不緊張,還跳起了騎馬舞,把我們這些觀眾和參賽的選手都逗得哈哈大笑。就在這一剎那,音樂停了,我的手心都出了汗,不過還好,我搶到了凳子。第二輪開始了,每減掉一張凳子,我輸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大,我的心像十五個桶提水——七上八上。我萬萬沒想到,我這組的姜雲天居然狡猾地把我扔了出去,不過還好,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有一張凳子沒人坐,我馬上飛奔了過去。把凳子坐上了,這時,我這組的觀眾馬上為我鼓掌,從他們的表情中我可以看出,她們很高興。就這樣一直到了第四局,這一局,我的運氣非常不好,本來搶到了凳子卻被別人擠了下來,我的心情有點失落。不過能獲得第三名也不錯。最後是黃成文贏了。

  “叮鈴鈴”下課了,這節課也隨着下課鈴結束了。雖然,這節課我沒有獲得第一名,但我還是很高興。

  四年級:朱時鴻



搶凳子遊戲 標籤:搶凳子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