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凳子遊戲600字作文

搶凳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在科培作文班,徐老師神秘兮兮地走進教室,並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話剛落音,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同學說:“是不是玩穿越火線?”又有同學說:“是不是吃薯片大賽?”還有同學說:“是不是玩造夢西遊?”“切,那都是小孩子玩的遊戲了,現在應該玩貓抓老鼠了。”“哈哈……”我們的班長朱俊菘才發現自已更OUT了。

  只見老師清了清嗓子,大聲宣布:“今天我們要玩搶凳子大賽。”一開始期待是電腦遊戲的同學們徹底落空了。接着,老師交待了遊戲規格,我一看大事不妙,“我們的對手有一個名叫“豬屁股”的,我們要當心了。”我說道。

  比賽開始時,我就心神不寂靜,生怕被這個“豬屁股”給擠下去,音樂聲一停,我立刻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瞬間坐了下間,我居然和一個同學坐到了一塊,開始了“擠屁股”大賽,我左一擠,右一擠,哈哈,那個同學就被我擠了下去。

  第二輪,我卻被這個“豬屁股”擠了下去,我恨死那個“豬屁股”了,可是恨鐵不成鋼啊,還是不要恨了,因為人恨一人,命減三年哪!

  這時,只見我們的啦啦隊也非常給力,吶喊聲、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可以說是如雷貫耳。

  第三輪……

  第四輪……

  第五輪……

  輪到我們隊和他們隊終極PK,加油了,我們這隊的人,我心裡念道。高興的是,我們這隊的不負重望,終於奮力將對手給擠了下去。

  下課鈴聲響,搶凳子遊戲也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參加。

  四年級:賈佐峰



搶凳子遊戲 標籤:搶凳子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