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水資源500字作文

珍惜水資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珍惜水資源 

  我從小出生在長江邊,看着長江水滾滾而來,扑打着岸邊,心中對水就有了一種特別的感覺。每每打開水龍頭,一股清澈的水就從我的手上流過,從小我就認為,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我們家雖然在長江邊,但也經常停水,停水可麻煩了,要洗衣服時,外婆只能把衣服放在盆子里,把盆子那到離家不遠的小河邊。聽外婆說,從前,我們家門口的小河是清澈見底的,每到夏天,媽媽都會去那裡游泳。我記得,我6歲那年,爸爸帶我去一條小河邊學游泳,那時小河很乾凈,可現在,小河邊已經堆滿了垃圾,還有好幾次有些人來挖掘過,然後從新放水,可是照樣沒有用。 

  我曾看見過有人浪費水,洗完手后,沒有關緊水龍頭,水龍頭在不停地滴水,如果我們人人都節省一滴水的話,那麼全世界的水將會節省13億滴水,如果我們沒人都浪費水字源的話,世界會不堪設想的。 

  我們可以這樣保護水資源水資源,例如:1、 可以把用過的但相對比較乾淨的水擦地板或者澆花。2、 用水間歇可以把水龍頭關上,避免不必要的浪費。3、 少量的衣服用手洗,避免洗衣機洗時使用大量的水。 如果大家都能節省一點點的話,水資源就不會告急了! 

  如果我們我們再浪費誰的話,我們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的眼淚。

珍惜水資源 標籤:珍惜水資源作文 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作文 節約水資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