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水資源300字作文

珍惜水資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說中國是一個嚴重缺水的國家,有成千上萬的人們無水。我想:怎麼會這樣呢?中國不是有許多泉源嗎?怎麼會缺水呢?水不是取之不盡,用力不竭的嗎? 

  後來,我漸漸長大,才明白水總有一天是不存在的。這個問題已經在世界環保日,甚至每日都在呼籲市民,可是,這嚴峻的形式並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人們繼續洗手不關水……你們可以安心嗎? 

  現在的工廠的工業廢水注入河裡,把垃圾扔進河裡。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江水不再象從前那樣清澈透明,溪水也不在象從前那樣甘甜可口。人們還是一個樣,無改變。難道就不能象以色列極為珍惜水,把水視為生命線嗎?因此,每位公民都應該從我做起! 

  如果人們到現在還不珍惜水資源,地球母親就會失去青山綠水的容貌。而俗話說:“積沙成塔,集腋成裘。”人們都沒做到。將來的最後一滴水就是自己的一顆悔恨的眼淚。

珍惜水資源 標籤:珍惜水資源作文 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作文 節約水資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