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水資源,從點滴做起500字作文

珍惜水資源,從點滴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我看到過一則廣告:有一盆綠色植物,有人拿來了一個塑料袋,套在了那植物上,三個小時以後,塑料袋裡面出現了一些水,把他們全部倒到杯子里也只有一點點,後來又出現了一行字幕讓我很震驚:如果人類再繼續浪費水,那麼幾十年後,人類將會用這種方法來取水……

  這個廣告對我的感觸很大,像我們學過的課文一樣,水本來是可以再生的,但因為人類的隨意毀壞,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使他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原來已經有很多人說要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有人做過統計,全國知道要環保,珍惜資源,做到低碳生活的只有不到10%,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有一些感到恥辱,為什麼?如果現在不珍惜資源,幾年後,受害的還是我們自己!

  從現在開始,一定要珍惜水資源,還有其他資源。千萬不要讓水龍頭受到污染。不要讓你們的眼淚成為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這句話說得很好也很對。所以,每次用完水,都要把水龍頭關上;提倡一水多用,洗菜洗臉的水可以沖馬桶、涮拖把等。

  如果你認為你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的話,那麼,請別說你是我們中國這個大家族裡的一員!

  濟南市丁家小學陶杉

  2010年10月28日

  濟南市丁家小學六年級:陶杉



珍惜水資源,從點滴做起 標籤:從點滴做起作文 珍惜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從我做起作文 水資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