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水資源500字作文

珍惜水資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你聽到“嘀嗒!嘀嗒!”的聲音后,你的第一反應那就是——水。那是水龍頭滴水的聲音,為什麼沒有人去關掉它呢?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都會這樣說:“沒關係,不就是浪費了幾滴水嘛!”然後拂袖而去。 

  走到河邊,印入眼帘的不是一幅美景。而是漂浮着的垃圾。在那邊的草地上,幾個大人正在邊看書,邊吃零食。“垃圾往哪扔?”一個阿姨說道:“扔水裡吧!反正水多得是,扔在水裡垃圾就漂走了。”另一個人說,於是只聽“吵雜”的一聲,一個瓶子留在了水面上,他們難道不知道要節約水源嗎? 

  看,那工廠的污水一絲一絲地流進了清清的河水中。看,那塑料袋,空瓶在河江湖海上旅遊,那糗哄哄的污水氣味一點一點的佔據了一片片清澈的河流。 

  我好像看到了人類的未來,那乾裂的土地,乾裂的心。 

  那些都是誰的傑作呢?不錯,是無知的人們,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樣是慢性自殺嗎? 

  如今的地球佔據了它的是無邊的鹹水,淡水湖已經很稀少了。淡水是雨產生的,而這多半不是被蒸發,就是被工廠的污水無情地污染了。 

  大面積的河流被污染,淡水越來越少,可是人類卻還是在不知悔改。 

  少扔一個垃圾,少放一些污水,少流一點水。大家共同節約水,把水多次利用,洗完臉的水用來洗手,看到滴水的水龍頭主動擰上。 

  水是大家共同的資源,節約用水吧!不然最後的一滴水將是我們的淚水。

珍惜水資源 標籤:珍惜水資源作文 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作文 節約水資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