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全300字作文

成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回家的路上,雅可布看見路邊有一個雪人.這個雪人真可愛,園園的腦袋,小小的豆豆眼,大大的蘿蔔鼻子,兩隻短短的手,左手上拿了一根樹枝.下面有有隻可愛的小白兔!四隻紅紅的眼睛盯着雪人身上的蘿蔔,可怎麼跳也抓不住.小兔子的兩隻爪子在雪人身上抓來抓去,耳朵也彎了,小尾巴無力的垂在地上,雅可布想:我來幫幫它們吧! 

  雅可布走上前去,把雪人的鼻子拔了下來,小兔子驚慌的跑走了,可小眼睛還是直勾勾地盯着蘿蔔,它們太餓了.雅可布笑了笑,把蘿蔔放在地上,招呼小兔子過來吃.小兔子的鬍子向上翹起,耳朵不停地在腦袋上轉來轉去,小尾巴豎了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 

  雅可布見雪人沒了鼻子,變得難看極了!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好像生了氣似的.他靈機一動,把鼻子上的空心"蘿蔔””給雪人戴上,雪人更可愛啦!他就回家去了.睡夢中,他夢見春天來了,胖胖兔們在綠綠的草地上向他招手呢!

成全 標籤:成全作文 成全善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