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水資源400字作文

珍惜水資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是生命之本,任何生物都離不開水。許多人都覺得地球上的水還很多,多用一些沒關係,這樣的想法就大錯特錯了。如果全世界人都這樣想,必將加速地球上水資源的枯竭,而且地球上大多是海水,淡水只佔極小的一部分,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珍惜資源。

  雖然世界上已有許多人呼籲我們要節約用水,并行動起來。但是浪費水的問題依然十分普遍。就拿我們身邊的小事來說:在衛生間里空無一人而水龍頭卻嘩嘩流個不停的事已屢見不鮮,我們有的人平時不節約用水,用完的水就倒掉了,再用時就繼續接,浪費了許多水。更有甚者,有些小朋友接了水就用“尖叫”飲料瓶擠着玩,那麼清澈的水資源在幾秒鐘就化為烏有了,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們沒有了水會怎樣嗎?

  對於這些浪費水的現象,我們要注意並改正。平時在用水時水不要開太大,用完水要擰緊水龍頭,還要制止別人浪費水的問題。我們要互相監督,珍惜水資源!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好!

  北潞園學校五年級:李熙



珍惜水資源 標籤:珍惜水資源作文 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作文 節約水資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