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水資源350字作文

珍惜水資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水,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資源。沒有了水,地球會怎樣?小動物會因缺水而死亡,人類也會滅絕,那時候,地球會是一望無際的沙漠。

  所以,我們要珍惜水資源。記得有一次,我刷完牙后忘了關水龍頭,水不停地“嘩嘩”流淚。爸爸見了,連忙擰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涵,水資源是很珍貴的,不可以隨意浪費。”

  我不以為意地說:“水資源是無窮無盡的,浪費一點兒沒有關係。”

  爸爸搖搖頭,說:“水資源是有限的,我們應該珍惜。在我國的一些乾旱地區,很多人沒有水喝,他們每天都到一個小井口裡去挑水,而挑到的水卻甚少,還要供全家人使用。而我們這些有水地區的人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隨意浪費水資源,他們知道了,該多麼痛心、憤怒啊!”

  聽了爸爸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以後不會再浪費水資源了。”

  是呀!水資源是珍貴的。同學們,讓我們好好珍惜水資源吧!

  初一:江昕潼



珍惜水資源 標籤:珍惜水資源作文 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作文 節約水資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