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之夜6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桌子上擺滿了可口的飯菜,有魚,有雞,還有月餅……大家都應該知道是什麼節日到了,這個節日就是——中秋節。

  飽餐一頓后,我拿着月餅,跟爸爸。媽媽來到了南湖公園。南湖公園的人真多,人山人海,擁擁擠擠,幾乎整個南寧的人都去了那裡。

  在南湖公園裡面的人,他們有的在吃美味的月餅,有的在看美麗的風景,有的在看直衝雲霄的噴泉,有的在買精美的東西,有的在賞玉盤似的月,還有人在放冒着烈焰的孔明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一個賣玩具的小攤前,小攤上,有很多東西:光纖燈。電燈籠。孔明燈。掛飾和會發光的牛角……爸爸。媽媽對我說:“金金,買個牛角吧!”我帶上牛角,打開開關,牛角發出的光真好看!

  南湖裡大多數人都在放孔明燈。天上的孔明燈五顏六色的,有綠的。有藍的。有紫的。有粉的,還有最原始的紅色。我抬頭一看,天上的孔明燈真多了!至少也有500個。爸爸看見我在看天上的孔明燈,於是對我說:“金金,買個孔明燈吧。”我說:“別買了,孔明燈是用紙。塑料做的,不環保,你看,前面就有個孔明燈,帶着火就落下來了,要是落在樹林里,肯定得鬧個火災,還是別買了。”爸爸聽了我的話,果然沒買孔明燈。

  看着別人的孔明燈緩緩升起。降落的同時,我看見了一個大玉盤——月亮。十五的月亮真圓啊!此時的月亮,一點也不像香蕉,有點像月餅。我吃着月餅,看着月亮,想起了家裡的親人們——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他們是不是也看的月亮,想着我們呢?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一家團圓呢?

優秀 作文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