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如流水般逝去,一眨眼,中秋便悄然而至。

  晚上,一家人坐在窗前,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中秋的月亮又大又圓,玉盤般掛在空中,給原本漆黑的夜空增添了一絲光輝。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是啊,人生中總有一些缺憾,就像月亮一樣,有圓滿就就缺憾。不過何必太重視這些缺憾呢,我們的生活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缺憾才變得精彩,不是嗎?讓我們向月亮學習吧,像月亮一樣坦然的面對人生中的坎坷。當我們能淡定的面對生活中的起起伏伏,那麼,我們的生活也會更完美一些,我們也就離成功更進了一步。

  不過,這中秋之夜最重要的還是與家人團聚。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着月餅,賞着窗外的滿月,是多麼幸福啊。或許,你不能回到家裡陪伴親人,那麼也不必傷心,因為到了晚上,不僅有那一輪明月陪伴着你,你的家人也在於你欣賞同一個月亮的美麗啊。 

  中秋,這個節日給了我們很多。或許是與家人團聚時的欣喜,也可能是身在異鄉的惆悵,但是,我們都擁有這一個月亮,一個又大又圓,美麗無比的月亮。那麼,我們還有什麼不開心的理由呢?

  不過,這一天最開心的不是我們,而是平日里孤單無比的月亮。這一天,它終於不再孤單,因為地球上會有很多人注意它,觀賞它,呵呵o(∩_∩)o...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