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皎潔的月光又照亮了陽台,我和媽媽站在那裡賞月。

  今年的月亮顯得特別亮,看着那完美無缺的月亮,我的心中充滿了思念。爸爸說:“今晚有點事,晚點回來。”在這月圓之夜,本來是一家歡聚一堂,可是飯桌上少了爸爸的笑聲,心裡很是寂寞。這麼晚了,爸爸還在外面,真想念啊!

  望着月亮,我彷彿看見星星慢慢地向月亮走去,似乎要和月亮做伴,好親切啊,月亮那皎潔的月光照在了我的心上,明亮而又柔和。

  咬上爸爸留下的月餅,月餅也沒有以前那麼好吃,爸爸也在吃月餅嗎?雖然今天是中秋節,但沒有往年那麼好!

  又回到陽台上,天空又沒有了星星,那麼大的天空只有月亮掛在上面,閃閃發光。“爸爸,你快回來吧。”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回來,爸爸打來電話說:“今晚一二點回去!”天上的月亮好像也在想:“這麼大的天空為什麼就我一個值班,給我一個夥伴吧!”月亮的光環在一點一點的亮起來,我第一次覺得月光這麼漂亮。我靜靜地看着它,彷彿它就是我一直想找的伴侶,寂寞、不開心統統不見了,月亮的吸引力好像吸住了我,今晚的月亮好像是爸爸送給我的禮物,不一樣的神奇禮物。“睡覺了”媽媽說。唉,爸爸可能不回來了!我離開了月亮,再見!

  這個中秋節真是開心又不開心,難忘的中秋節!

  五年級:樊婷玉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