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農曆八月十五是我國傳統的中秋佳節。

  傍晚,我和姑姑他們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有蓮藕、雞、鴨、魚、湯等九種美味佳肴。

  晚飯後,我們搬了兩張桌子在樓下賞月,桌上放了:牛奶、月餅、榴蓮、哈密瓜等十二種食物。我們坐在椅子上談天論地,並邊吃邊喝。我凝望着月亮,今晚的月亮很圓,很明亮,像一個又圓又大的玉盤,也似一面圓鏡子,照亮了大地。

  弟弟和堂弟們提着各種各樣的燈籠在比美,弟弟自豪地說:“我的燈籠最美,它是一艘船,能自動航行,還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和悅耳的音樂……”。表妹不甘示弱地說:“我的燈籠最美,它像遊樂場里的旋轉木馬,也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和悅耳的音樂……”。堂弟自滿的說:“我的燈籠最美,它是用紙做的,印有五顏六色的畫,也會發光……”。我們聽了,哈哈大笑。我說:“你們的燈籠都很美,各有各的特色……”。

  中秋節,讓親人都相聚在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啊!中秋之夜可真美!我愛這中秋之夜!

  五年級:黃可兒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