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月光柔和的照耀下,一條灰色的小河,好象一面明鏡,圓圓的月亮映在水裡,彷彿一瓣橘子. 

  月亮白的那樣可愛,那樣純凈.就象一位害羞的姑娘用面紗遮住了自己的半邊臉. 

  看着看着,我來到了一個黑乎乎的一點亮光也沒有的地方.我心想,這是哪呢?正在我充滿疑惑的時候,這個黑乎乎的地方變成了一個遊樂園.原來,我來到了我渴盼已久的月球遊樂園.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慢慢地,人多了起來,漸漸的,人越來越多,我站在人群中不由自主地向前走.好不容易才走到一個人要少一些的地方坐下來.這時,一個小女孩走過來對我說:"姐姐,能和你交個朋友嗎?"我說:"當然可以."我問她"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張喬潔,我家人平時喜歡叫我豆豆,你也叫我豆豆吧." 

  隨後,我們又來到公園.這裡的玩具和地球上的玩具不一樣,並且很有趣.地是玻璃鋪的,就象一個滑冰場;牆是黑珍珠一顆一顆地砌上去的,就像仙女住的地方一樣美麗,....這裡的玩具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們又來到了廣場、圖書館、超市....... 

  天很晚了,豆豆讓我到她家過夜,我想,媽媽不知我在哪,她會擔心的,我還是要回家去. 

  "叮叮叮"我的鬧鐘把我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如果那些事真是真的,那該多好啊!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月球一定會成為人類的另一個家園!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