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東莞市長安鎮霄邊小學五(3)班  楊程成 

  今年的中秋節是多麼的難忘呀!讓我現在一想起來都想笑。 

今年中秋節是在小姨家過的,我們先吃大餐,有許多美味佳肴,然後是燒烤。燒烤是最有意思的,我先將用鹽和醬油腌過的生雞翅穿在鐵棒上,再把已經準備好的佐料塗上,再放在火爐上慢慢地烤。烤到雞翅已經差不多全黃了就應該好了。不要以為外面焦了裡面也焦了,其實外面越焦裡面熟。可口的佳肴就這樣做好了。不信你也來試一試。 

  更瘋狂的是,你想到過一邊吃東西一邊唱KTV嗎?今年的中秋節,我試過了,感覺不知到有多爽呢!一會兒嘴裡嚼着美味的食物,一會兒又放聲高歌,我們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到了晚上12點。這時我才想起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參加一個“慶祝中秋”的晚會,便和姐姐匆匆忙忙走了…… 

正好,宴會剛剛開始,哇!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就像自助餐一樣。我們小孩當然最開心了,嘴巴再也閑不下來了,吃了薯片,喝可樂,吃了羊肉串,喝雪碧……而大人們呢,則在一旁津津有味地聊天。 

我們還一邊吃一邊玩抓人的遊戲,大人們看着我們,覺得有些無聊,便在台上比賽,比的什麼呢?你想知道嗎?我來告訴你吧!是比吃東西,就算再不好吃,但這也是種樂趣。而我們這些小孩卻獃獃地看着這些大人們搞笑地情景。 

  可是時間飛逝,已經半夜,該回家了,但這個中秋節是我最開心的假日!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