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之夜的前景600字作文

中秋之夜的前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月,一個溫柔,可愛的影子掛在上頭,灑落着點點的星光睡在大地媽媽安穩的懷中,是那麼溫暖,親切,似人們回到了自己和睦的家中。人們都說,中秋節的月亮又大又圓,可今年中秋的月亮卻是令人捉摸不透,想摸卻摸不着,想見又似那麼神秘,似在捉迷藏,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今年中秋的這一天,一大清早便奏起了歡樂的雨之歌,一下就是幾小時,我嘆息道:“今夜有月嗎?”終於到了晚上,雨也停了,月神吝嗇的印個影子在夜中透明,用線條勾勒出一個大圓月,月亮四周閃閃地亮起,像是一道金邊,隱隱約約望去,彷彿給披上了一層薄紗,我讚歎:淺淺的微風把雲兒忙得“東跑西走”,不留神將月給蒙住了—月籠輕紗!美而神!我思索着:“八月十五,嫦娥會和吳剛團圓嗎?會坐在月梢上幸福地談着心嗎?……”

  哇!好美啊!妹妹一句讚歎打斷了我的思緒,此時,皎皎的明月已露出了新面貌,清澈而透明,柔柔的,柔柔的,像母親的手,像童年的美夢,像少女那水靈靈的眸子注視着每一寸土。恬靜的夜,卻能聽見水“嘩嘩嘩啦”的聲音,多悅耳動聽啊!伴着溪歌,照着月光,使人進入了夢鄉!看到這些美月之景,我情不自禁的吟上幾句:“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月光如水水滿天……”哇!好一個良辰美景啊!

  一輪明月透着清輝,飄繞在寧靜而暗淡的夜幕中,十五的月亮猶如一隻盛滿了黃金的玉盤,可惜的是時間短暫,雲兒又來攪局了,但我仍沉醉在這良辰美景之中,飄飄欲仙……!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啊!

  六年級:快樂微微



中秋之夜的前景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