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傳統的中秋佳節。奶奶早早地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我們飛快地吃完晚飯就出去賞月。 

  今晚的月亮非常像一個大玉盤,高高地懸挂在夜空中,又大又圓。我們一家人都來到蘑菇亭下,我說:“讓我來切月餅吧。”老爸爽快地答應。我就把月餅切成很多塊分給大家吃,大家高興地吃着月餅。 

  中秋之夜是合家歡聚的日子,可是爺爺有事在廣東還沒有回來。我想,如果大玉盤是一面鏡子多好啊,我就可以看到爺爺慈祥的身影;如果大玉盤是一台收音機就好了,我就可以聽到爺爺歡快的笑語;如果大玉盤是一隻鴿子就好了,它就可以把我的信給爺爺,讓爺爺早點回來。這時我想起了我改的一首詩《八月十五日憶廣東爺爺》“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想爺爺在廣東,遍嘗月餅少一人”。 

  中秋的月亮很美,很圓,我有思念,也有快樂!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