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景如畫300字作文

秋景如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你秋天,你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當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時,大地一片金黃,美麗極了.田野里更是美不勝收,金黃的葉子從樹媽媽的身上飄落下來,鋪成了金黃的地毯小草穿上了淡黃的秋裝 . 

  看,快看呀!農民伯伯的笑容總是掛在臉上,一看就知道今年是個豐收年. 

  從近處看,一個個飽滿的豆娃娃把自己撐的大大的.好像在說;"快呀!農民伯伯,快把我帶到市場上去買吧!"而高粱姐姐和大豆娃娃相比似乎更穩重一些,她們一個個抬着頭,望着天空,好像在祈禱,祈禱着自己早一些被農民伯伯帶走.而她們的臉紅紅的,好象有一些羞怯,又好象喝醉酒一般. 

  從遠處看,田地里一片金黃,就象一片金色的海洋. 

  看着看着,天上下起了小雨,我在雨中奔跑,跳躍,還真有一種"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感覺呢!小雨過後,大地濕漉漉的,大豆高梁顯得更有精神了. 

  我愛你,秋天,愛你的美,愛你的奉獻,更愛你的滋味!

秋景如畫 標籤:風景如畫作文 美如畫作文 秋景作文 如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