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微幸福1300字作文

我的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夜晚的星星璀璨閃爍,它們緊緊依偎在月亮母親的身邊,不怕黑暗,閃閃發光。因為有你在身旁,害怕、寒冷煙消雲散。這就是幸福,平凡而不平淡,渴望卻已擁有,美麗而又珍貴。你想要幸福嗎?如果想要,那我就告訴你,你已經有了!當你在飢腸轆轆時可以吃到一大桌媽媽煮的飯菜;當你在疲憊不堪時可以舒舒服服得躺在沙發上休息;當你在炎熱的夏天時可以待在卧室里吹空調……這些小小的幸福凝聚在一起,就會變得無比幸福!這就是微幸福,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弟弟、豪寧以及阿姨一起去“肯德基”品嘗。那裡依舊如往常一樣,顧客非常多,“兒童區”也洋溢着孩子們的笑聲。我們三個孩子,邊吃邊聊天,心情十分愉快。可大人們等不及了,媽媽和阿姨執意要去商場逛街,我們小孩子又不願意去,媽媽就對我說:“你們乖乖呆在這裡,哪兒都不準去,等我們回來。你是姐姐,要照看好弟弟,別讓他亂跑……”“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地打斷了媽媽的話。隨後,媽媽就和阿姨去逛街了。“我們去玩什麼呢?”豪寧問我。我漫不經心地回答:“我怎麼知道!現在還能去哪兒,去那玩滑滑梯唄!”然後,我就被拽去玩了。但“兒童區”到處都是4、5歲的小孩子,像我都上小學,已經屬於中高年級同學的恐怕沒有。我猶豫在了外邊,都不知道該不該進去,可豪寧已經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弟弟也欣喜若狂,一下子就沖了進去。我心想:“還是進去吧,待在外邊也沒什麼事可做。”於是,我就慢悠悠地走了進去。雖然我已經進去了,但還是隨便玩玩,幾乎都沒幹什麼。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這裡的人越來越少,孩子幾乎都走了,也只剩下我們三個和一兩個小朋友了。“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我埋怨道。“別急別急,再等一會兒嘛。”豪寧開玩笑地說。我實在等不下去了,就走出了“兒童區”。最後,裡面的小孩子也都和豪寧、弟弟出來了,但媽媽還是沒回來。我漫無目的地走着,一個四歲左右的小女孩忽然拉住我的手,說:“姐姐,陪我一起玩吧。”這突然襲來的“龍捲風”令我毫無“招架之力”,但我也及時回過神來,對豪寧和弟弟大喊:“喂!你們快來呀,有事做了!”他們感到莫名其妙,但還是過來了。我們就像同齡人一樣,玩着“開火車”的遊戲。但這“火車”開得有點兒快,在到處瘋一樣的亂跑。我累了,豪寧和弟弟也累了,可那個小女孩還是活力四射,到處奔跑。玩累了,她的奶奶給我們每一個人買了一個甜筒冰淇淋,我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后,又繼續開開心心地玩。我們每個人都笑得那麼開心,我們的笑容都是那麼得燦爛,我們的心都是那麼得甜蜜,這就是我的微幸福,它又在我的“幸福彩虹”上添加了一份色彩。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忽然下起了狂風暴雨,窗外“五雷轟頂”,十分可怕。但我卻毫無恐懼,因為我緊緊地躲藏在溫暖的被窩裡,只感覺到有人時刻在身邊保護着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當溫暖時刻在我身邊之時,我就感到有幸福的滋味湧上心頭,這就是我的“幸福彩虹”的另外一種顏色。

  今天的晚霞格外美麗,因為她是太陽走後留下的小小幸福;今早的鮮花格外鮮艷,因為她是大自然恩賜的微微幸福。我的“幸福彩虹”已經塗上了不少顏色,你的呢?

  五年級:蘇琳



我的微幸福 標籤:我的微幸福作文 微幸福作文 幸福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