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300字作文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五<5>班 

  何逸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逐漸長大了,學會了許多事,但媽媽一直以為我什麼都不懂,事事都不讓我做.我很着急,不知能幫上什麼忙.媽媽總是說:你還小,什麼都不懂,還是我來做吧!”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地上很臟,怎麼辦呢?我心想:趁媽媽不在家,我就把地掃乾淨吧!想着,我連忙拿出掃把和垃圾箱,掃起地來.突然,我不小心,被掃把的木刺刺到了我的手指上,我差點哭了起來.我猛然想起媽媽的一句話: 你還小,什麼都不懂,還是我來做吧!”別小看我,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我就做給你看!我越想越不服氣.於是,我咬着牙齒,一點一點地掃.一會兒,我把地掃好了,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通過這件事,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還以為我什麼都不懂嗎?現在我長大了,請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好嗎?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標籤:別以為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