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倒計時作文400字

倒計時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時間—倒計時作文400字


眼看着開學的是越來越近了,可是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沒有做。哎,我的心着是既緊張又害怕。 

 因為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可是我的作業還是沒有做完,我真的很擔心到了開學的那一天的話,我的作業卻還沒有完成,那樣子的話……我簡直就不敢再想象下去,如果我想象下去的話那將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出現呢?我想一定會是很可怕的情形。 

 哎,可是現在已經是開學的倒數第八天了,但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沒有做完。這幾天的時間越來越短,所以我的心情也就越來越來的緊張,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作業在開學前的那一天會不會做好,要是我的作業沒有做好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啊。我越想心裏面就越來越害怕,越來越擔心。 

  每一次,到了晚上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時間為什麼會這麼快,就一眨眼的時間一下字就到了晚上,這是為什麼呢?所以每一次到了晚上的時候我都會去看一下日曆,到底離開學的那一天還有幾天。 

  可是我一看到日曆我的心裏面就會出現一種莫名其妙顧名思義的感覺,那一種感覺就代表着我心裏面的害怕與擔心。這幾天裡面我都在警告着我自己一定要快寫作業。

2、死亡倒計時作文400字


死亡,留下讓人空洞的回憶…… 

  回憶起她健健康康的身影,粗粗的聲線,切傷了流血的大手指……但願一切都是夢,時間的無情詮釋着生命逝去的殘忍事實。 

  在這一刻,她擁有的東西依然安靜地在原位,沒有任何情感,沒有一絲她的痕迹,寂靜得讓人窒息,這種痛難以忘卻。 

  生前陪過她的丈夫在十年前得了可怕的肝癌而逝去。這十年,我知道她是孤單地在黑暗中徘徊,她害怕孤單,到她因病消瘦得不堪一擊的時候我才驀然發覺。看着昔日光彩四射的胖臉蛋被只有三分之一乾枯、被皺紋爬得滿滿的臉所取代,皮包骨的雙手不停地顫,她日漸稀少的白頭髮,原本正常跳動的心墜入無底深淵的這一瞬間,沒意識的我才知道死亡真的降臨!! 

  悔恨,淚水,害怕猶如江水崩堤一發不可收拾地湧上!!無數次祈禱,無數次自我安慰:不會的,這種可怕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邊!! 

  上帝,我只是個小女孩,為什麼這麼殘忍的事還是要發生,不管再如何竭力地祈禱…… 

  月亮的皎潔在心中揚起小小的漣漪,她不會再孤單了,因為有星星的相伴,與丈夫的相聚……或許那是一種對她的解脫……

3、倒計時作文400字


  “滴嗒,嘀嗒……”石英鐘的秒鐘馬不停地不知轉了多少個輪迴,它每轉一圈我們的心就會條件反射地跳一下,隱隱地有種莫名的緊張,但是這種無法逃脫的緊張卻又是那麼的真實,讓人無可奈何。心每跳一下,心裡就會有個聲音在嘆息:唉,近了!近了!

  這種感覺不是無中生有來的,這種緊張,被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試籠罩得無法透氣,將要窒息。是的,這時每一秒的流逝都將有一個分數的代價。考試后的喜、悲,是笑容抑或眼淚,都為我們引上一條道路,道路中有一條不見邊的大河,河上有獨木橋,一個人走上都會搖曳不定,但我們這麼多人只能無奈地走上這不知歸路的路口,遙望,遙望,一切似乎望眼欲穿卻又毫不留想象,我們只能跑,拚命跑,搶先到達河對岸。

  跑,拚命跑!

  此時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心裡在想什麼,一切的人——包括自己都想在這場不知勝負的比賽中勝利,所以只能緊張地看着時間進行倒計時,即使是在這場“比賽”中出線,努力,努力,耗儘力量也在所不惜!

  時鐘又開始了倒計時,你聽:“嘀嗒,嘀嗒……”


4、地球倒計時作文400字


  大家想知道未來發生的事情嗎,如果想知道,就接着讀下去吧!

  有一天,大家正在上着信息課。忽然,教室的報警器響了,報告,今晚7點地球將要毀滅,請大家做好準備。大家聽了以後,都驚慌失措,個個都想活命。老師打斷了我們,說:“誰願意去去一個外星空去解救整個地球的人類。”“我”答應了,啊,現在已經6點了,怎麼辦?怎麼辦?我乘着飛船來到了外空。跟我一起來的人都在忙着植樹,我從天極老爺爺那裡了解了情況,原來是人類不好好保護環境造成的。6點半了,地球要毀滅了,但還要植100多棵樹。太好了,地球又派人來幫忙了,我們又多了幾個助手。

  大家用吃奶的的力氣又種了幾十棵樹,還有一分鐘,快,快,這是大家們的口號。還有5秒鐘,五,四,三,二,一。“太好了!太好了!”大家歡呼着,“我”的心力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

  地球挽救回來了,從此以後,地球的每一處,都有“愛護環境”的標牌,人們知道了要保護環境。我的故事精彩吧,會不會讓你感到些什麼呢?

  雲南昆明拓東一小五年級:金鷺


5、2011.3.4高考倒計時95天作文400字


  從今天我想用文字來記述我的情感。複雜的內心世界無法描述。許過諾言,高三這一年不再拿筆去寫這些深深貯藏在骨髓中的文字。因為親人信任的目光永遠圍繞在身邊……

  我在萬般糾結中掙脫出來。我不想就這樣放棄。雖然我知道時間那麼緊迫,真的容不下我再去荒廢。但我想用筆記下我成長的每一段歷程。只剩下95天。我知道在我敲打鍵盤的這一刻時間正悄悄溜走。我睜大眼睛望着屏幕,思維也跟着動起來,只因為為了夢,為了明天!

  把頭低下,深深的回憶着十二年的寒窗苦讀,為夢奮鬥過。也曾懶散過,曾找不到方向,曾用淚水詮釋我存在的價值……那一切只是回憶。回憶……

  把頭抬起,看看前面的天空,其實踮起腳尖你就可以和成功並肩,又何必去在乎那麼多。有了汗水的澆灌那必然會有碩果累累的秋天,張鑫。請加油!

  曾經的迷茫會纏繞在心間,過去的彷徨或許會給自己帶來磕絆,,但我們一定要笑着向前!

  時間不早了。該結束了!

  我只希望用那並不華美的文采來記錄生活的每一天,我的隻言片語亦或許也沒有那麼大的豐富內涵。只希望每一的天空都是那麼燦爛!


6、倒計時作文400字


站在窗邊,望着遠方的天際發獃,想的儘是老媽的打罵,朋友的關懷,一絲痛苦在心底漾開……與朋友相處的日子裡,就彷彿發生在上一刻,但又覺得像天方夜譚,美好,卻難以實現。 

  離別好友時,只盼望快快畢業,與好友相聚。而現在,卻發覺畢業班的壓力是超乎尋常的大。因為恢復了競賽,所以不得不在晚上多寫些課外,奮戰到夜深。“母老虎”媽媽是老師,以前常逼迫我跟在她身後學習。可因為是被迫,所以從不用心去記,沒掌握多少,也不可能掌握多少知識。小時候很貪玩,但成績也不錯,幼稚地以為可以永遠這樣。可上了小學,以一切的一切使我不得不為競賽而奔波,因為強手如林,以不努力就會落後。但正是這一切讓我感到充實,快樂。在比賽中我擁有了上進之心;在明爭暗鬥中,我卻收穫了一份又一份珍貴的刻骨銘心的友誼。現在,我依舊深信不疑,在追趕夥伴的學識時我會更加出色! 

  離開父母,自力更生,用實力證明自己,是我從小的夢想。所以,今年,我一定努力,為了再見夥伴,為了夢想,為了自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再奮鬥吧!一起畢業而倒計時吧!明天,我們又將邁入一個學堂!

7、暑期倒計時作文400字


  快開學了,我又要走進那充滿了喜怒哀樂的校園,和我的同學們共度這美好的學期。

  在這暑假裡我學會了許多家務。早上起來我會幫媽媽準備美味健康的早餐:餛飩、面、餃子和麵餅,而且每天早餐都會有一個蛋,保證為媽媽提供一天工作所需的足夠能量。媽媽去上班后,我會把床上的被子疊得整整齊齊,完成我該做的作業,完成後我將會把中飯準備好,等到十一點開飯媽媽就不用擔心我在家的飲食了,我已經懂得營養和衛生。下午我會把所有的房間整理乾淨,不用勞煩工作辛苦的媽媽來完成。我會先用抹布擦桌子,然後用拖把拖地板,這樣就稍微乾淨些了。媽媽回家我會為她準備充滿了愛心的晚餐,等媽媽回來,就可以開飯了。我也獲得了媽媽的表揚。

  昨晚我和媽媽散步時,媽媽問我:你想不想你的老師和同學呀,你想不想回學校?我這才想到同學、老師和學校,我真是非常想見見我的好朋友,和他們一起跟着老師上課。

  暑期開始倒計時了,在最後的兩個星期里,我一定要調整好狀態迎接新的學期,接受五年級的考驗。

  上海普陀區上海培佳雙語學校五年級:趙齊堯


8、死期倒計時作文400字


18歲懷孕的女孩,18歲承受單親的白眼,一切一切……她在生死邊緣掙扎,她希望得到拯救,可是涼了的心讓她,讓她把自己定……死期定在:07年06月09日! 

  當我打開她的博客,我……心寒和恐懼。一張張死亡的照片,一張張害怕與孤寂的照片,在黑暗角落閃躲的她,多麼的無助,光明的圓點都沒給的她,向:愛她、關心她的和她愛的人揮手了,她心跳停止了呼吸,她聽不到世間在呼喚,只聽見另個異度空間的他們在陪伴,在牽着她的手給予她溫暖,她就快跟他們走了。 

  當我再次看到她博客文章時,她寫到:他愛的哪個男人既然和她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沒有愛過她,頓時讓我體味到,愛情是多麼的摧殘,男人上多麼的自私。在她生日的哪天她想找回重生的機會,可是……可是生日的時光卻是她寂寞與黑暗的陪伴。 

  當我今日在次去看她博客時,我只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彷彿有進入了黑暗孤寂的小島,那裡充滿了哭泣和恐怖。我,我只看見,看見她留下29篇文章消失影印,難道她有了抉擇嗎?是生還是死,我為她擔心…… 

 明天就是6月9號了,現在她的博客留下的只是版面、代碼圖字、和悲傷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