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中國喝彩450字作文

我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為中國喝彩 

 中國,一個古老的國家,它擁有了歷史悠久的文化!正如宋慶齡所說:“中國並沒有被淘汰,因為它有肥沃的土地和豐富的資源,還有……”現在的中國與往日的中國今非昔比!中國就像一頭威武的雄獅,咆哮着,怒吼着,讓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了它的威嚴。 

 中國,我為你喝彩!因為你的繁榮昌盛!我通過新聞了解到菲方要佔領黃岩島。黃岩島自古就是我們中國的領土,怎麼允許菲方佔領!難道其他國家的人還認為中國像以前一樣弱小?不是的!它已經在幾代人的努力下漸漸強大。如果哪國的人想要佔領我們中國的領土,哼,我勸你們不要痴心妄想了,因為我們國家的人可不是好惹的! 

 中國,我為你喝彩!因為你的科技發達。我們中國的科學家研製出了神舟九號,就在前幾天,三名航天員首次實行了手控交匯對接,這次任務十分成功。那一刻,人們激動不已!這次任務不僅考驗了航天員的技術,還使我們見證了中國的科技更加發達!中國,Good! 

 中國,我為你喝彩!因為你有許多優秀的人才!如果沒有人才,那國家就不會進步得這麼快,成為位於美國、俄羅斯后的第三大國。 

 中國,我為你喝彩!希望你越來越強!

我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