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中國喝彩,為奧運健兒加油!1400字作文

為中國喝彩,為奧運健兒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奧運會一直是中國人最大的夢想。而每四年一度的奧運會,中國都會獲得佳績,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更是證明了中國的實力。

  四年,又過去了,我們送走了2008北京奧運,卻又迎來了2012倫敦奧運。

  英國倫敦7月27日晚七點,背景時間7月28日早四點。口號為“激勵一代人”的倫敦奧運會終於緩緩拉開了帷幕。

  這個重要的時刻,英國的“倫敦碗”里人山人海,夜幕降臨時,“倫敦碗”卻是繽紛絢麗,這個夜晚屬於煙花和燈光,這是屬於全球人民的激動!第30屆倫敦奧運會正式開幕,讓我們為這個城市、奧運和時代歡慶!”當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全球人民沸騰了!激情的倫敦奧運會終於開幕了!頓時“倫敦碗”人們歡騰起來,煙花絢麗着整個天空……那是一種美得讓人窒息的享受。

  當然,奧運不禁帶給人美的享受,還帶給我們了場場激情四射的比賽。

  四年,為了奧運。當會場上一次次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一次次的莊嚴國歌響起,或許是現場的觀眾,或許是電視機前的觀眾,都為之潸然落淚。當我國槍手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氣步槍的項目上,以她的好成績獲得了倫敦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時,中國人臉上寫滿了無法言喻的喜悅,倫敦奧運的第一炮,是屬於中國的!於是全中國人都沸騰了,為我國榮獲倫敦第一枚金牌而沸騰而興奮而激動。易思玲打得不是氣步槍,而是為中國人打開了一個開門紅,於是我國健將也憑着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實力,屢次獲得了金牌。

  目前,我國正以17枚金牌、9枚銀牌、4枚銅牌、總數30枚獎牌的好成績居世界榜首,而美國缺以一牌之差輸給了我國,這是中國多麼大的榮耀!我相信,中國人為這次奧運會做了最多的努力。

  雖然我對運動並不感興趣,但我卻對奧運有着極大的熱忱心情。剛剛,我國選手焦劉洋才榮獲200米蝶泳金牌,看着她的那張比賽,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她的賣力拚搏,是這些奧運選手為我們獲得了榮譽,焦劉洋為我們中國贏得了第17枚金牌!當得知了第一名的成績后,焦劉洋一陣狂喜、振奮,一陣宣洩,隨之開始了授牌頒獎儀式。當看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義勇軍進行曲高昂響起,焦劉洋滾燙的淚水溢出眼眶,熱淚奔涌,那是激動的淚水啊!現在我還不忘焦劉洋比賽時候的緊迫激動情景。游泳賽展開了角逐,焦劉洋憑着自己的后力爆發穩得金牌,比賽結束后,她探出水面,大口的喘着氣,得知自己穩穩摘金,再也按耐不住,緊握雙拳,狠狠的敲擊着水面,這是她情感的宣洩,這是她為祖國又獲金牌的激動心情的表現啊!在閃耀着的金牌背後,誰也不知道這些奧運選手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四年來,他們辛苦訓練,辛苦的為奧運事業做貢獻,終於在四年後,倫敦奧運會上得以爆發,即使有銅牌,有銀牌,也是奧運健兒們為此付出的努力啊。

  奧運會場上,我們的選手有興喜有激動、有不甘有失落。“亞軍丁寧不屈眼淚,無冕之王你最閃耀”在奧運的頭版頭條上,我看到了這樣的字幕。是啊,只要心有不甘,即使失敗了也同樣值得欣喜。

  奧運是令人激動的,而中國奧運更是令人激動的。奧運啊一直是中國人民的夢想,中國人力爭要做第一,奧運健兒同樣爭着為我取得榮耀。即使很多人並不能到現場觀看奧運會,卻都在背後默默的挺着奧運,挺着中國。當中國成功的時候,他們也跟着高興,當中國失敗的時候,他們也跟着傷心。即使奧運結束后,中國並沒有獲得佳績,中國人也會同樣為中國喝彩,因為在我們心中,中國永遠是no.1.。

  激情的奧運會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着,中國現在已經取得了十分優異的成績,相信在剩下的日子裡,中國一定還會越戰越勇,永爭第一!激情奧運,為中國喝彩!

  廣東湛江霞山區一中初三:高水鳳



為中國喝彩,為奧運健兒加油!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奧運健兒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 為奧運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