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中國喝彩。400字作文

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國,是屹立在東方的一條龍,一條擁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龍,一條永遠輝煌的龍。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的北京舉行,這是一個多磨值得慶幸的日子啊!曾經,我們為了申辦奧運會,付出了多少心血,一次次的失敗,除了中國人臉上那失望的表情之外,更多的確是努力,努力在下一次取得成功。不灰心,不氣餒,堅持不懈,也就是這種精神支撐着我們直到最後。   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歷史性的日子,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在莫斯科宣布: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剎那間,每一個中國人,都歡呼起來,興奮,激動,不能平靜的那顆心,跳動着,我們成功了!真的成功了!為了能夠辦一次空前絕後的奧運會,每一個人都盡心儘力。“鳥巢”、“水立方”……這偉大的建築物,獨特的創意,就是一個好的開頭。   奧運會開幕的日子即將到來,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應該為我們的偉大祖國感到自豪。中國,站起來了!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每當唱起這首歌的時候,我的心情都無比激動。我堅信,這一定會成為最輝煌的一次奧運會。   讓我們歡呼吧,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

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