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中國喝彩700字作文

我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想到悠久的歷史,就想到我們偉大的中國。中國,在奧運會上,航空事業里,人們團結協作的精神,讓所有人驚嘆不已,作為一個中國人,難道不感到驕傲嗎?我感到驕傲,我為中國喝彩! 

  在汶川大地震中,救援人民趕來救援,他們不顧勞累,廢寢忘食,日日夜夜地工作着,把埋在廢墟下的災民們救出來。汶川地震中的小朋友們,用自己堅強樂觀的心,打動了每個人的心,有一個埋在廢墟下的小女孩,被救援人們救出來后,一直面帶微笑,從來都不感到痛苦似的,這讓人們感動得淚流滿面。中國人的力量多麼強大,這是一顆堅強的心在鼓舞着他們。 

  我為中國喝彩,為中國堅強樂觀的精神而喝彩! 

  非典降臨人間時,醫院裡的工作人員忙得都沒有休息的時間,他們團結一致,救治了一個又一個患非典病員,有一位女護士,為了救患者而不顧勞累,與其他醫生協作,最後,嘆感到身體有點不舒服,休息了會兒,可還沒見好,由於勞累過度,再家上救治患者,自己染上了非典病毒,受不住病痛的折磨,不久就犧牲了。所有的患者都救治完了,人們非常感謝那位"白衣天使"人們在她的雕像前肅敬。 

  我為中國喝彩,我為中國人團結一致,眾志成城,自我犧牲的精神而喝彩! 

  2005年,當楊利偉踏上"神州五號"的那一刻,人們使勁為他喝彩,楊利偉向人們揮了揮手,登上了"神州五號".在倒計數時,人們的心一點一點地緊張起來,"神州五號"飛起來時,人們高興地歡呼,在太空,楊利偉看見人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 

  我為中國喝彩,我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喝彩! 

  "導彈之父"錢學森,為了回到自己的祖國,多次被外國人擊下台,通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祖國-------中國! 

  我為中國喝彩,我為中國人熱愛祖國的精神而喝彩…… 

  朋友們,為中國喝彩吧!中國經歷了許多千辛萬苦,才換來這一偉大業績,那我們一起回報祖國,為這次祖國回歸60周年喝彩!為中國喝彩!

我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