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村7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愛峨眉的秀麗,有人愛桂林的山水,有人愛泰山的雄偉。我卻愛故鄉的桃花。

  陽春三月,天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城郊的桃花村。聽到消息后,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桃花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桃花,猶如花的海洋。桃花色彩鮮艷,淡紅、粉紅、赤紅、血紅……遠遠望去,真像一片燃燒的火焰。金黃的油菜花把桃花圍了一個圈,似乎想擋住紅色的去路。桃花密密層層,毫不示弱,把黃色的大地撕開一個口子,一直通向天邊。

  站在樹下近看桃花,它有五六個花瓣兒。桃花形態各異,有的半開着,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用手掩住自己的秀臉;有的含苞欲放,就像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全開了,露出嫩黃的小花蕊,像是孔雀頭上的翎毛,又像在與遊人點頭微笑。星星點點的桃花爬上枝頭,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好像在竊竊私語;有的獨立枝頭,迎風招展,孤芳自賞,“瞧,我多美麗!”

  我俯下身子,用鼻子細細地聞桃花,一股濃濃的香氣沁人心脾,令我心曠神怡。濃郁的香氣引來無數的蝴蝶和蜜蜂,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嗡嗡直叫的蜜蜂在桃花中穿梭不息,忙碌極了。

  川流不息的人們在桃樹下看看這朵桃花,瞧瞧那朵桃花,喋喋不休地說過沒完,一些好興的人忙着在桃花叢中留影呢!

  看着眼前的桃花,我覺得自己彷彿是一朵漂亮的桃花,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下,一陣微風吹來,我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僅是我一朵,所有的桃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樹下。蝴蝶姐姐飛過來,告訴我它是多麼自由,螞蟻爬過來,告訴我它馬上要搬新家了。

  “姝帆,回家了。”我醒過來,跟在媽媽的身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越過桃花村山口時,我忍不住回頭一望。火紅的桃花、金黃的油菜花、綠茵茵的麥浪,直撲入我的雙眼。“江山如此多嬌!我一定要勤奮學習,用知識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我暗下決心。



美麗的桃花村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