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第一次溜旱冰作文

第一次溜旱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第一次溜旱冰作文500字


終於有一雙旱冰鞋啦! 

  嗯,我要趁這不太熱的天氣在操場上好好過過癮,像一個真正的溜冰運動員那樣溜一溜,飛一飛! 

  我興緻勃勃地穿上溜冰鞋。奇怪,塑料帶咋塞不進去?原來一個彈簧夾式開關可調鬆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穿上了溜冰鞋,鼻尖早已滲出了細密的汗珠。剛開始心裡難免有些害怕和緊張,我一步一挪,手腳伸直,像個機器人,心想這溜冰鞋怎麼不聽話呀?!“哎喲喂!”我一不小心向後一仰,摔了個“仰八叉”,一隻鞋也因為沒繫緊甩出老遠。我揉了揉摔疼的屁股,去尋那隻鞋,這時才發現右鞋上有剎車。哈!竅門原來在這裡。我心裡踏實了不少。 

  慢慢地,我滑快了一些,正暗自得意,誰知身體又搖晃起來,我慌忙讓右腳腳跟往下一蹭,踩住剎車。一陣手忙腳亂后,身體又恢復了平衡。我漸漸覺得溜冰不再那麼難。經過反覆練習、體會,我已經掌握了要領,可以輕鬆地溜圓圈,心想:溜冰真有意思,下次應該可以穿障礙溜了吧。 

這時,媛媛也來了。呵!這才像真正的運動員呢!從上到下,護肘、護腕、護膝全副武裝,挺威風的。看!滑起來了!她疾速地滑着,滑出優美的弧線和各種圖案。那優美的身姿真讓人羨慕。 

  呵!我也要爸爸去買護膝和護肘。 

  媛媛,你等着瞧,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

2、第一次溜旱冰作文600字


漸多了起來,在這兒溜冰的孩子更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有些孩子動作嫻熟,就像風一樣在你跟前飛過;有些孩子雙手 

別在背後,飛快地往後倒着溜;也有些孩子才剛剛學,扶着花壇一步 

步地往前移;還有些“高手”把紙杯子一個個豎著放在地上,每個之 

間相隔五、六十公分,然後從間隔處飛快的蜿蜒而過……我拿着溜冰 

鞋迫不及待地跑道花壇邊,換好鞋子,戴好關節護套,小心翼翼地站 

起來,還沒等我站穩,“哧溜”一下,身子一斜,差點摔倒。我在花 

壇邊坐下,心裡感到有些害怕,心“怦怦”亂跳,生怕摔跤了。可看 

看從身邊流過的一個個身影,我又忍不住扶着畫壇的邊沿慢慢地邁開 

步子,經過反覆練習,我也能站穩了。我試着獨立走起來,快要到另 

一個花壇邊時,我想往邊上靠一會,沒想到腳底一滑,身子失去了重 

心,眼看着要摔跤了,我急忙蹲下來,可還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不 

過這次我摔得並不重,我摸摸屁股站了起來。我又繼續滑起來,這回 

滑得很順,居然沒有摔跤,我越滑越帶勁,速度也快了起來,哎呀! 

突然左腳一滑,整個身體失去了平衡,我努力想讓自己平穩起來,可 

一切都太晚了,我已一屁股坐了下來,“啊!”,這次摔得我呲牙咧 

嘴的。阿姨飛奔過來,把我給扶了起來,我的屁股還在隱隱作痛。想 

起剛才那一幕,我冒了一身冷汗,有點害怕起來。 

  哎,學點本領可真不容易,溜冰也一樣,何況我才第一天學哩! 

雖然今天摔得我屁股火辣辣地疼,卻讓我愛上了這項運動。

3、第一次溜旱冰作文800字


我跟溜旱冰接觸還是一次偶然的機會—— 

  那天,說好跟一個同學一起去游泳,但她還要去學英語。沒辦法,我只好等她!~還好旁邊還有個同學陪着我。等了十幾分鐘終於不耐煩了,雖然剛十幾分鐘,但對於我着個急性子來說這已經算好了拉!~一陣歡快的音樂傳到我耳邊。我順着樂曲走過去。看到了一個寬敞的房子里,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裡面,仔細看還有幾個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小學生在裡面溜旱冰。我看着看着,越來越入迷。旁邊的同學推了推我:“我見他們玩得好開心哦!~”我轉過身來對她說:“是啊!~”她好像用試探的語氣問我:“你敢進去嗎?”我猛的縮起了身子:“不敢!~我對這裡又不是很熟悉!”她竟然有點活躍:“進去哦!~我跟你一起進去啊!~”我很疑惑:“你會溜嗎?!我還怕出醜哦!~”“管它!~進去吧!反正這樣等她又悶!”她又一鼓作氣的說。“好吧!~進去!”我給自己添了幾分勇氣。 

  換好了鞋,我竟出了丑。我慢慢滑向溜冰場,好像我腳下跟本沒有摩擦力。我重心不穩“啪”的一聲摔了下了!“好痛啊!”我一邊說一邊揉揉我的頭。彷彿旁邊的人都在笑我,我的臉“唰”的,全紅完。另一個同學還好運,萬事大吉。 

  進到了溜冰場,對溜冰一無所知的我只能順着欄杆慢慢滑。我溜了一下,總覺得自己行了。我慢慢的放開手,誰知又“啪”的一聲摔到了一個大姐姐的面前。還好,那位大姐姐心地好,告訴我:“滑八字腳!~慢慢滑!~”我很感激:“謝謝!~”我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后,心裡一直在想“八字腳、八字腳......”但總是挨摔,不知挂彩多少次。看着他們興緻勃勃的溜,彷彿在對我說“菜鳥!不會溜就別來!回家練幾天再來吧!”我很不服氣,一直獃獃的看着他們,希望能找到些竅門。終於,我發現了:他們溜的時候身子向前挺,腳的跨度也不大。我照着他悶的樣子,終於我找到了感覺,到了中間慢慢溜。雖然會是會了,但不是很熟練。那時我還撞到了一對手拉手的男女,被那個男的罵了一聲!唉......好尷尬啊!~已經下午三點,該走了,我不得不走了。出去的時候又摔了一絞,555~我好可憐啊! 

  最終,人沒等到,倒學會了溜冰!西西!~~

4、第一次溜旱冰作文700字


第一次溜旱冰 

  生活中總有些新鮮的東西值得你去接觸。細細回想:你的生命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你低回品味?有多少“第一次”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大年初二,我在外婆家玩,沒想到表姐滑着旱冰鞋來了。我驚異地望著錶姐熟練的旱冰技術,兩手緊緊地攥在一起,枕在胳膊下,好羨慕哦!表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脫下旱冰鞋說:“你也來溜溜吧。”“好啊!”我連聲答應,心中又是喜悅又是緊張,喜悅溜旱冰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溜旱冰嘛! 

  我把腳伸進旱冰鞋,表姐也不含糊,迅速幫我穿上。我屏息着在表姐的攙扶下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向前小步移動。表姐邊扶着我邊說:“記住溜旱冰的口訣:身體‘弓’,行‘八字’,大步向前溜不亂。”我在表姐的指導下,逐漸掌握了溜旱冰的規律。“表姐,我想一個人試試。”“你行嗎?”表姐的話中透露着懷疑的語氣。我胸有成竹地拍拍胸膛,“准行!”“那我放手嘍。”沒有了表姐的保護,我更加謹慎起來,謹記口訣,生怕會摔跤。我深呼吸,向前輕輕溜着,手跟着腳的節拍有規律地擺動,“還剩三米、兩米、一米……耶,我成功了!”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大聲歡呼起來。表姐也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好樣的!”“原來溜旱冰這麼簡單呀!嘖,我可太聰明了,一雙旱冰鞋就這麼被我‘征服’了!”我匿笑着,誰知重心不穩,往後一仰,四腳朝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表姐捂着肚子大笑起來,“剛誇……一句就……就骨子輕啦!呵呵……”“什麼呀,我剛是試試摔跤的感受!”我狡辯道,“我就不信邪了,再來!”我穩住氣息,又向前溜着。“不是行了嗎?”我回頭朝表姐扮了個鬼臉,“哎喲媽呀!天,你怎麼這麼無情!”我四腳朝天地摔倒在地上,顏面無存哪! 

  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要不斷開拓新的生活領域,你的生命才會愈益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