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姐姐。她有一雙水靈靈眼睛;鼻下有一張會說話逗人開心的櫻桃小嘴;她還披着烏黑髮亮的頭髮。個子很矮。姐姐認真起來非常了不起,不認真的時候總是挨打。姐姐善良,我哭的時候姐姐就來安尉我,姐姐有一個愛好,是愛下彈珠棋,有時候還把爸爸難住了。

  我喜歡我的姐姐。


2、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瓜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巴,時髦整潔的衣着。這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經常和我吵架,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到了姐姐,姐姐卻大發雷霆的說到;“你是不是故意打我的啊!”我低頭不好意思的說到;“對不起,是我不對。”姐姐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到;“我跟你開玩笑的,沒關係拉!”這樣我們又和好了!

  我們就是這樣一笑而過,哈哈哈……


3、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晴

  我的姐姐玲玲,她是我叔叔的女兒,姐姐今年上二年級,我們每天都一起上學,她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她。

  姐姐天生就喜歡畫畫,她從來沒有學過畫畫,但是她畫的畫很好,她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畫家,畫出世界上最好的畫。

  我也要跟姐姐學習畫畫,畫出漂亮的畫。

  山西省太原市建筑北巷小學一年級:牛子昂


4、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姐姐身材苗條,瓜子臉,白皮膚,濃眉毛。她梳着齊刷刷的拖肩小辮,一雙烏黑的眼睛,眼睛不停的轉着。

  睡夢中,只要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我就知道姐姐睡了。臨睡前,從她的頭髮發出的香味,所以我知道姐姐睡了。

  我想以後姐姐老了應該也能發出折中香味的。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271010807


5、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黃景怡

   我的姐姐漂亮又聰明,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隻玫瑰花一樣的嘴巴。我姐姐很愛學習,每次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標兵。我姐姐還很喜歡運動,比如像羽毛球、踢毽子等等,都是姐姐的愛好。我很喜歡姐姐。


6、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叫丫丫,她學習好又會彈鋼琴。她上三年級了,和我在一所學校。我們中午都一起回我家吃飯。姐姐總是挑食,吃菜不吃肉,最愛吃水果,差不多是“水果大王”。

  我很喜歡姐姐,我要像姐姐一樣愛學習!


7、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I have a sister . She is 19 years old . She is 5 years older than me . She is 162cm. I”m 158cm. She is 4cm than me . She is very active. But I”m very quiet. She like playing the violi and reading books. But I like fly kites.  This is my sister . Do you know something about her?

8、“隨心飛翔”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是你不再讓我一個人在漆黑的夜晚難過。 

你是我的好姐姐, 

我們永遠在一起, 

永遠不分別, 

對嗎?

  你知道嗎? 

我的好姐姐, 

我雖然有許多的表姐, 

但是你, 

比我的姐姐們對我還要好。

  姐姐,姐姐…… 

妹妹好久沒見你了, 

我又步入了寂寞, 

你在哪兒, 

回回你妹妹的話吧! 

好嗎?

  我等着你......

9、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個子不高,頭髮黑乎乎的,眼睛像藍寶石一樣,扎着兩個衝天辮,真可愛!

  我的姐姐最愛看書,她似乎都和書結為了好夥伴,每次我都看見她手中拿着一本書.

  我的姐姐最愛看<<課堂內外>>,<<小學生之友>>,<<小學生天地  >>,<<小學生作文>>這麼多書.正因為姐姐愛看書,所以學習特別好,每年的"三好學生"都有她的份.

  我想:我一定要象姐姐學習,學習她那種愛看書的好品質.


10、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是個大胖子,我有時候很討厭她,又有時候很同情她,又有時很崇拜她。

  討厭她是因為,他就像一隻蜜蜂一樣,″嗡嗡嗡“我真想怕死她,不過他畢竟是我親姐姐。

  我同情她是因為,每天早起的她,讓媽媽和我都很擔心。

  我崇拜她是因為,他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

  我的姐姐在我身別,我感到無比歡欣。你是我永遠崇拜的姐姐。

  四年級:全文蕾


11、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姐姐。她圓圓的臉,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她留着短短的頭髮,看起來很像男生。

  姐姐很有責任心,她每天早上6點多,騎自行車到學校幫同學們開教室門。為了讓同學早點進教室學習,不管颳風下雨,她總是第一個到學校。

  我愛姐姐,姐姐也愛我。

  深圳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王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12、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8歲了,很討人喜歡,她長的和我一樣高.身材身好,梳着馬尾辮,圓臉白白凈凈的.她的眉毛很濃,彎彎的像兩片柳葉,一雙大大的眼睛,雪白的牙齒,當她笑起來真可愛。

   姐姐特愛美,經常在兩條眉毛中間點一個紅點點,穿着一件淺藍色的毛衣和棗紅色的靴子,漂亮極了。

   姐姐喜歡跳舞,每當聽到音樂聲,就會跳起舞來.舞姿是那麼的優美,就像一個美麗的公主,我中多麼羨慕我的姐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