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4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魏?蕊

值得我們豎起大拇指的地方很多,比如:演講比賽成功;唱歌比賽成功等。但是我為自己豎大拇指是在小主持人比賽時。

比賽的前夕,我背着稿子一遍遍地向媽媽表演,媽媽不斷指出錯誤讓我改正,直到我筋疲力盡,節目完美無瑕為止。

第二天,我穿着白紗裙化着妝,大步邁向舞台中央,頓時五彩繽紛的追光燈向我照射過來,我有些緊張,心裡像有一隻兔子上下蹦跳。

只見主持人說開始,我用優美而溫柔的聲音開始演講:“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年級四班的魏?蕊。”儘管我說得很好,但是緊張還是難免的。

老師看得出我非常緊張,老師對我握緊拳頭,同學在下面喊着:“ Come on!Come on!”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拿出一個好成績來。

往後的時間裡我拿出了最高水平演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評委亮起了綠燈。我勝出了。

我對自己豎起了大拇指,而同學也誇獎我做得真好。我的心裡甜蜜蜜的,因為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