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欣,我在等你500字作文

欣,我在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摘自《魚水情》

   是你,又看見了你,那熟悉的背影,此時卻顯得分外陌生。我想叫住你,可卻沒有勇氣。心頭有些說不出的滋味,酸酸的。我又回想起了你和我的記憶。

   記憶中,我和你坐在台階上、草坪上數星星;記憶中,我和你走在英語班的路上,和你沒有距離,甚至聽得到你的呼吸;記憶中,我和你再把草根搓成一捆,拿來折東西;記憶中,我和你背靠背,吃着花生米,談天說地。可此時,我卻只能默默地望着你的背影,期盼你能回頭看一眼……一個並不奢侈的希望。

   我天天都在夜晚里數星星,拚命在星星上留下的隻言片語中,拼湊以前我們美好的回憶。好安慰自己心中的痕迹。但我知道,這都完全是徒勞,記憶如風,我和你的記憶早在那一天定格……幾隻麻雀飛過來,它們在做什麼?在嘲笑我?在鄙視我那小得可憐的勇氣?臉上湧出了一種鹹鹹的,熱乎乎的液體。

   我也知道,你對我曾經犯下的錯無法彌補,我也承認曾經恨過你。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讓時間沖淡之前的不愉快吧!因為我是水,你是魚,我能感覺得到你那透明的眼淚,你能體會我的眼淚嗎?欣,我等着你!



欣,我在等你 標籤:我在等你作文 我在等待作文 我在回憶里等你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