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學校生活800字作文

難忘的學校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學校生活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蘇寧

  指導教師:李家嶺

  學校,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學校里的生活豐富多彩、變化多端,我的學校生活里真是充滿了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現在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被冤的滋味(酸)

  今天是星期五,英語老師在課堂上布置了作業。可是等到家長來接我們的時候,英語老師又要給我們加作業。我們有些不能接受,大家一起喊:“求求老師了,不要再加作業了!”老師置若罔聞,只管布置作業,我跑上前,想看看加了什麼作業,這時正巧班主任走了進來,批評了我幾句。我心裡感到酸溜溜的,真難受啊!

  被感動的滋味(甜)

  因為粗心馬虎,上一次考砸了,被老師叫到辦公室,狠批了一頓。我心裡也後悔萬分,過了好久,我沉痛地說:“老師,我以後決不再馬虎了。”老師的眉毛揚了揚,說:“好,這次就原諒你吧。”老師說完,摸了摸我的頭。也許是我獃獃的樣子有些可笑,老師忽然忍俊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了聲。我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下定決心以後要認真做題,不辜負老師的厚愛。

  勞動的滋味(苦)

  輪到我值日,我們去打掃衛生區。地上全是落葉,落葉被“風娃娃”當成了“玩具”,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們花費了整整一個早讀的時間才把落葉打掃得乾乾淨淨,可我累極了,一回到教室,就趴在桌子上只剩下喘氣了。

  失敗的滋味(辣)

  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第一局,我們D班和F班比賽,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卻仍是力不從心,輸得慘不忍睹。幾天過後,成績揭曉,我們班得了個倒數第一名。我的心裡是那個辣啊!

  酸,是那麼令我難受;甜,是那麼讓我感動;苦,是那麼累人;辣,是那麼不甘失敗。酸甜苦辣,這些滋味會一直跟隨着我。正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學校生活才更加豐富多彩、回味無窮。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學校生活 標籤:學校生活作文 母校生活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