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察日記350字作文

觀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四,我從一批綠色的綠豆中精心選了幾粒,泡進了裝着水的碗里,我心想,小豆子們,好好泡個冷水澡快快生長吧,你們要是沒有變化,我可不會輕易讓你們出來的。

  第二天,早上六點,我起床去看這些小綠豆們,發現它們都膨脹了起來,有的還裂開了一條大大的縫。

  下午四點,我迫不及待地跑進我的房間,去瞧瞧我的那些小豆。哦,不,它們已經是大綠豆了,大部分綠豆全發了芽,芽是白色的,形狀猶如羊角一般。

  第二天,下午三點,我發現綠豆的芽都已經長得白白胖胖的了,最長的有一厘米,而且都變成彎曲的了。

  晚上八點我還是放心不下那些大綠豆,於是,又去瞧了瞧。真讓人吃驚,那顆下午還挺短的豆芽都已經長到二厘米長了,而且它直直地穿過綠色的外殼,簡直可以用“高聳入雲”來形容。豆芽緊緊地纏住了豆子,有的還毫不客氣地纏住了別的豆子上。

  真想知道下個星期四它會變成什麼樣。

  四年級:1460987762



觀察日記 標籤: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 連續觀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