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觀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月1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在校園的一角觀察植物。

    我來到水池邊,我先觀察爬山虎,爬山虎的“腳”是長在根上面,想一個個小小的吸盤。它的葉子有點像葡萄葉,由於現在是在秋天他的葉子,顏色各異,有深黃色的,有神綠色的,有半綠半紅的,有半黃半綠的,好看極了,它隨着牆往上爬,像一隻壁虎在捉蚊子。水池旁邊的小花長得很像牽牛花,因為它長得很小,不會是剛出來的“牽牛花”吧?我心裡想。但是,我東問問西問問,誰都沒讓我這心裡產生的問號消除。接下來要說銀杏了,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秋天到了,它的葉子紛紛飄落,好看極了。由於剛種下去不久它長得還很矮,雖然我們學校的叔叔天天都按時給他澆水。但我相信不就它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的。

    我們學校的植物可真多呀!你們一定要去多多觀察觀察!就會和我一樣有許多收穫。



觀察日記 標籤: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 連續觀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