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察日記500字作文

觀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3月15日

  星期一

  天氣陰 

  今天,我向媽媽要了一把綠豆,將它們裝在了一個塑料瓶里。然後,盛了半瓶自來水倒進瓶里,只見綠豆們一遇到水,就變得生氣勃勃的,忽上忽下,飄來飄去。我正要把這個發現告訴媽媽,可它們卻開始緩緩地往下沉了。我琢磨着:它們應該是玩膩了吧,各個沒精打採的!於是,我用濕布將瓶口蓋住,讓它們好好休息。 

  3月1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看望”那些綠豆寶寶們。我把瓶子上的濕布輕輕掀開,小心翼翼地把瓶里的水倒掉。往下仔細一瞧,綠豆們已經敞開了自己的綠衣,好像在迎接客人們地到來。初戰告捷,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3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雨 

  下午放學一回到家,我就連忙拿起瓶子一看,高興得歡呼起來。綠豆們的腰間上露出了一顆約莫一厘米的幼芽,白白的,就像條蠕動的蠶寶寶,樣子十分可愛,招人喜歡。 

  3月19日

  星期五

  天氣雨 

  今天,幼芽又長高了一厘米,綠豆們各個昂首挺胸的,好像在炫耀自己的幼芽。 

  我真希望綠豆們可以馬上長大,生出青翠欲滴的葉子,開出美麗的小花,長出更多更可愛的小綠豆!

觀察日記 標籤: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 連續觀察日記作文